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充电宝(移动电源)这个市场弄虚作假实在太严重,昨天周师兄告诉我在网上买了"深积电"3万毫安(mah)移动电源,价格才230。我可以100%肯定地告诉他那是假货,如果真的有这个电量的移动电源请千万不要带身上,因为随时会爆炸!另外真正的大品牌是"台积电","深积电"是山寨品牌[呲牙]。以下图片是我们"君行"充电宝的一些生产过程,电量由电芯的个数和单电芯的电量决定,主要成本也在于此。

 

现在充电宝用的都是18650型锂离子电芯,18650电芯的技术一直都没有特别的突破,所以单电芯的容量一般都会在2200-2600毫安单芯电量极限也是到3400毫安,但是2800-3400毫安这个段的电芯性价比很低,只有极其高端的产品才使用,价格是2600毫安的两三倍。"君行"充电宝就是由四颗原装全新的三星2600毫安电芯构成,而且是经过老化分容测试保证足电量。周师兄所说30000毫安充电宝说用了8颗电芯,也就是3750毫安一颗,去阿里巴巴就可以查到成本40元以上,光电芯成本320元,怎么可能卖你230元?!为了少受骗,请记住我们的品牌"君行",君子讷于言而敏于行,我们的理念是:百年品质,良心产品。

 

充电宝(移动电源)这个市场弄虚作假实在太严重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陈诗风

陈诗风

2篇文章 10年前更新

1999年进入互联网界,为网易开发免费电子邮件系统,后来转战反病毒界,加入卡巴斯基任中国区副总裁,2006年与朋友合伙创立汉启网络科技,自知不善管理,让朋友做CEO,自己专心做CTO。平时也关心时政,历史,喜欢研究人性善恶,常发现与科学有相通之处,兴致来时,会写些文章与大众分享。我的微博: http://t.sina.com.cn/chenshifeng

文章
  • 个人分类
全部文章 2篇